close


最近拜訪本縣的孝行楷模,她們為了家人犧牲奉獻、毫無怨尤,深深地為他們的孝行而感動,獲選為孝行楷模實至名歸。亦期望每個人從生活中行孝,使孝親行善能成為全民運動。

海外刷卡匯率哩程換機票

本縣的孝行楷模中,五結鄉的楊寶蓮更獲選為全國孝行楷模,將於7月14日前往內政部接受表揚。她是不向命運低頭的單親媽媽,在菜市場工作的她,不但獨自扶養2歲的兒子,還幫父母照顧重度殘障的妹妹長達30幾年。5年前母親生病,無法獨自行走,父親則患有輕微失智症,楊寶蓮為照顧父母及妹妹,晚上就睡在沙發上,方便留意任何動靜。楊女士不但獨自照顧4位家人,還要賺錢養家信用卡回饋金比較,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下,孝心還能不間斷,是社會上非常難得的孝行楷模,也希望她的精神能被社會大眾看見,讓大家知道孝順的美德,並且不再冷漠,關心且照顧身旁需要的人。此外,住在三星鄉的莊秋霞女士則是照顧患有糖尿病的婆婆,婆婆過世後,公公生病住院,她毅然辭掉工作,負起照顧輕微失智公公的重責大任,還鼓勵公公參加衛生局為長者規劃的課程,讓公公重拾笑顏,顯見她的用心,獲選本縣孝行楷模,實至名歸。

百善孝為先,行孝更是不分年齡、性別與國界。我們在長輩的呵護下成長茁壯,當他們年紀漸長,需要晚輩的扶持與照顧時,更應湧泉以報,相信人人能盡孝,社會將更祥和。(中國時報)

刷卡現金回饋信用卡國外手續費2018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趙文傑束樣鑿鈉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