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下台,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任,傳出曹啟鴻被撤換的原因之一,包括和三名女性同仁,四人同住在主委官舍,還共同搭乘首長座車上班。對此,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今(8)日表示,「會不會變成金屋藏嬌?我不知道」,但這樣的訊息被披露,當然對曹啟鴻是很大的傷害,對民進國外刷卡現金回饋黨所有部會主管也是一種警告。

根據周刊爆料指出,曹啟鴻去年520接任農委會主委後,住進台北市臨沂街的農委會主委官舍,他從屏東縣政府帶到農委會任職的農委會專門委員黃麗霞、簡任祕書曾美玲、祕書林淑惠,也一併入住主委官舍二樓。農委會官員說,是將主委宿舍二樓變更為職務宿舍供員工租用。但外界質疑,四人同住官舍,三名機要入住官舍增加水電等開銷,由農委會支付,這樣合理嗎?

不只四人同住官舍,周刊並指出,本月初曹啟鴻的官方座車,還載曹鴻啟與3女一同到農委會上班。但地方人士表示,3人與曹啟鴻宛如一家人,如父女般感情,應無不可告人之事,才會不避嫌一起上下班。

對此,廖國棟說,做為主管本來就是孤寂,「高處不勝寒」,每個主管對這樣的要求應該非常嚴謹,為什麼曹啟鴻會出這樣的狀況,他也很納悶。

廖國棟並說,在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,不記得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,應該是沒有這樣的狀況,非常特別,他提醒各個部會主管,要非常謹慎,官舍是代表責任和職權,不應該有分享、甚至私自的使用,都非常不宜。

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則說,官舍都有一定的規定,非常清楚,他個人也擔任過政務官,都很清楚,就照相關規範來辦理。

媒體追問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銀行信用卡繳稅,曹啟鴻的作法是否有違法之嫌?李俊俋僅說,他不了解實際內容,要看它的相關規定是什麼,照規定辦理。



信用卡回饋比較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趙文傑束樣鑿鈉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