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伴手禮排行





▲好像真的很舒服。(圖/網友年夜飯雲林Ming Zh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舒服的地方,當然要先給主子睡一回啊!新北市一隻2歲摺耳貓「皮蛋」看到妹妹的提籃,立刻好奇的湊向前看半天,一臉很有興趣的樣子,等到提籃空了以後,立刻佔領還完全不想出來,看來試用結果大概100分無誤。飼主Ming Zhang也哭笑不得,「這位貓小姐~這提籃是要給我女兒睡的啦!」

▲矜持一下啊!

Ming Zhang說,皮蛋是領養回家的孩子,個性相當溫和又傻傻的。前幾天他們剛出遊回家,她就把小孩和提籃暫時放在一邊,這時候皮蛋就開始研究了2018桃園伴手禮票選,「後來小孩抱進去睡覺後,一早我就看到皮蛋睡在提籃裡了,完全不想出來的意思。」

▲研究很久齁!

照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網友們也被皮蛋的可愛行徑逗笑,「貓:麻~我也是妳女兒啊」、「媽媽這個不錯再買一個」、「我在幫妹妹暖被(貼心~」、「我看小奴才在這裡面睡得安穩,我來試試~嗯~~果然舒服!」、「覺得舒服就是我的。」、「喵:我排隊排很久了!」

▲▼真是個可愛的孩子~

八德中秋烤肉食材

蘆竹 火鍋推薦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趙文傑束樣鑿鈉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