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季節來臨,除積極防災外,農作物投保亦受到重視,富邦產險推出國內第一張水稻保單,目前已賣出800張保單,由於農業保險都有投保期限,二期稻的投保期限是到7月底,只剩3天。



2018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富邦產表示,凡符合補助資格的農民將可由農委會補助50%保險費,加上桃園、台中、雲林、花蓮及台東等縣市政府也提供不同比例的補助,農民最低只要負擔10%的保險費,便可獲得至少60%的保障。台灣水稻全年可分為兩期稻作,以106年為例,一期稻作及二期稻作面積分別為16.88萬公頃及10.49萬公頃,合計共27.37萬公頃,是台灣種植面積最大之農作物。信用卡道路救援比較2018二期稻的投保期限就只剩下3天的時間,截昨(28)日止,富邦產已收到約800件的保單。

800張的水稻險已是目前國內農業保險,包括水梨保險、芒果保險以及水產養殖保險中,投保件數最多的一種,根據統計,水梨、芒果以及水產養殖險等投保張數分別是151張信用卡哪家比較好辦、6張以及12 張。但800張是否符合原先富邦產的預期?富邦產險表示,該產險公司期待能提供更多的農民相關保險保障, 因只剩下3天,希望能再拉升農民的投保率,在累積更多經驗之後,該公司會針對明年的水稻保險提前作規劃。農業保險不似一般的產險,無法隨時投保,通常都有投保期限。國泰產說, 芒果保單每年會約10~11月收單,去年件數為6件,今年尚未開始。台產的水產養殖保單,投保期限是在颱風季之前,台產表示,颱風季是從5月1日至11月30日,投保期間是在每年12月至隔年4月30日,今年投保期已過,目前是無法投保的。至於水梨保險銷售期,富邦產表示,是每年10~11月開始,分為二種:1、投保寒害,銷售期至12月25日止。2、投保颱風豪雨,銷售期至隔年3月31日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刷卡禮咖啡機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2018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趙文傑束樣鑿鈉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